星期三, 12月 27, 2006

[ufo deathray]我有顆新頭


我還再打量著不同點的地方。這對姊妹到底有什麼地方一樣

關於設計的觀點,我認為類藝術的精神不管在哪裡都能夠找到相互的關聯
雖是這麼說。那種可變動性的玩味頭髮造型(不是我)還是讓我覺得很有趣
髮型也是可變動的,如同活動隔間一樣的彈性,這應該就像是還沒念建築系以前看到的房子
仍舊都是斜屋頂方盒身的原型

所以我有點讚賞那位設計師在瞬間抉擇的能力。於短暫的溝通之間抓住一些基本元素的概念然後實踐。因此說得人要對自己的想法很具體。這種溝通的能力能夠快速滿足客人的需求,是必須首先要被確立的。只是一顆頭幾個月後就是一條好漢,可以砍掉重練,有的不行。

另外,我一直很好奇當我們再看men's nuno這種東西的時候,我看見了米蘭的航運中心,那綿延數公里的空殼帶狀空間對於整個地區的影響,但是那畢竟不是這方面的雜誌,不能要求太多。但是我只是質疑在他想要表現的領域裡頭 他又是不是真的足夠超過肥皂軟橡皮的程度。

最後,我歸納出一個結論,妳們其中有一個人曾經遇上幽浮,被外星人實驗照射了變頻光譜散射後,經過粒子強化組合混上了不同物種的型態,因此得到了兩個毫無線索的關係。

說。 是誰。

沒有留言: